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回憶、玩具、人生: 壽屋 D-Style 勇者王 GAOGAIGAR

2012年2月8日

壽屋 D-Style 勇者王 GAOGAIGAR

早在寒假初期就已經素組完成的勇者王
一直拖到前天才動工上色,原以為成色以經夠多了
實際上色後才發現要補色的地方實在一卡車的多=皿=


上色方面全程使用鋼彈麥克筆,還會搭配一些文具店就有賣的奇異筆
這次上色實在讓我瞭解到為什麼專業模型家都用噴槍上色= =+

筆塗光筆紋就讓我很頭痛了,何況還有遮蓋上色等等的問題
對於素組派的我實在是苦手阿ㄒ口ㄒ

雖然困難重重,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了,噴上消光後實在是鬆了一口氣呢~


至於相機這次似乎幫不了我,缺點就用勇氣來補足吧+口+




 加里安:





雖然造型很可愛,不過上色時一點都不可愛= ="
最困難的地方就是鼻子與牙齒,大概可以弄一整天阿(倒



凱牙: 





經由簡單的換件,就可變為凱牙
不過臉似乎太兇了,不符合他的個子呢=w=


除了基本的型態外,還可著裝Gao機器
就算是模型可玩性也是很高呢!





最終合成 承認!!!




FINAL FUSION!!!




 附有使用防護牆的手形!



 BROKEN MAGNUM!



斷裂空間巨鑽:



模型本身只有橘色(本體)和白色(尖端部分)
光這武器就把我的能力用到緊繃了=口=





對於模型來說,此款的可動性表現優異
肩部也有球型關節,頭部的話因為太大顆也沒辦法囉=w=a



天堂與地獄:





 只要拆下獅頭的裙甲,裝上專用手形,就可呈現天堂與地獄的姿勢!
 算是勇者王玩具較難做到的部份,不愧是壽屋的高價模型阿~
(感謝SD鋼加農友情客串~)



小結:

經過了這次上色後,自己也學到不少經驗
下個月即將發售的戒特王
還有5月預定的星塵飛翼+高魯帝鐵鎚

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多買一組勇者王
當然也會藉由這次經驗,讓下一盒勇者王更接近塗裝範例!


寒假這期間還買了不少新模型
看來...寒假作業要變暑假作業了(茶




 (這張讓我想到洛克人呢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家一起聊玩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