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回憶、玩具、人生: CM's SUNRISE 可動系列 勇者王FINAL 我王凱號 GAOGAIGO

2012年7月26日

CM's SUNRISE 可動系列 勇者王FINAL 我王凱號 GAOGAIGO

CM's於2006年7月推出的可動系列
在購入DX 始源勇者王之後,自己一直堅持不買CM's的產品
不過在超低出清價+玩具狀況良好的吸引下...還是抱回家了=3=


當然原因不只是價錢
在眾多版本的勇者王中,只剩勇者凱號還沒入手
Brave合金版本價位太高...
除掉了合金版本之外,就只剩此款了~
但如果堅持要合體機制的話,就只剩Brave合金可以選擇囉+3+


稍微查了一下機體的來歷
GAOGAIGO是DVD特典中出場的機體
 老實說就像驚爆危機一樣,就算只有小說插圖設定
有人氣就一定有玩具出來=w=







實際看過後塗裝還OK,比例不輸SR超合金!

問題就出在可動關節上...
不用太多的物理力學知識,就知道這種關節根本沒辦法承受轉動
第一次玩可動玩具要用鑷子轉關節...
幸好這盒沒有關節鬆動的問題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(汗



附有斷裂空間巨鑽+手形x4



胸甲的位置有些高,常常擋住頭部=_=







 一路拍攝到這裡,對於手部關節我都非常小心翼翼
沒想到在拿起我王凱號時....


喀噹!!



啊啊啊啊啊!

 左腿掉下來了啊啊啊ㄒ口ㄒ

奇怪我怎麼常常買到會斷腿的勇者王 (上次是SR超合金...)

整理一下心情...
但是球型關節直接斷裂在裡面,似乎無解= ="
Orz

不過幸運的是腳"卡"上去還可以站穩
還可以繼續拍攝~




 突然發覺大絕名稱很符合現在的心情...

"天堂與地獄"






因為關節斷裂,怕悲劇再次重演
這次就沒有擺太大的動作
也奉勸各為買CM's前要有心理建設QQ


斷裂空間巨鑽稍嫌小。不過上色不馬虎~





小結:

這次關節斷裂事件暫時擋住我收藏其他幾款的衝動= =+
不過撇開關節脆弱的問題!

5年前出品的玩具
飛翼上的透明零件,金色的色澤表現
站立的穩定度~都算是不錯的地方!

如果拿來當"景品"的話
相信大家的評價會偏向正面的~


最後附上與SR超合金 我王凱牙的合照:



 (現在好希望有條時光包巾ㄒ3ㄒ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家一起聊玩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