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回憶、玩具、人生: 山口式轉輪:031 蓋特1 Getter 1 OVA ver.

2013年6月10日

山口式轉輪:031 蓋特1 Getter 1 OVA ver.

真蓋特1超合金化的消息,相信讓許多蓋特粉絲感到驚喜!
相信黑蓋特,真蓋特2、3也會迅速超合金化+3+




趕在真蓋特發售前,把轉輪的蓋特補完吧!





此款為轉輪較早發售的蓋特1,之後有發售可動披風的新版本
不過因為少了雙槍+價格較高就沒入手了=3=



↑盒內容物!



 會出新版本,有一半是因為此款塗裝瑕疵實在很多~"~
 沾漆、塗出界、汙漬都有,甚至還有黏黏的膠水殘留...
沒有打光的話實在有點慘啊(汗

可動方面的缺失在於頭部沒有可動關節...
其他並沒有太大的問題!
整體讓人感覺像是試作品啊= ="

↑披風為直接裝上,無可動關節!



蓋特飛斧:





↑進擊的蓋特!?



↑中指凸起的手形!



↑吐槽的手形(誤)



蓋特機槍:










請黑蓋特來撐個場面=3=+




END


 小結:

轉輪的蓋特系列,以我的收藏來說應該告個段落了~
方舟蓋特、各種天價限定版本就等有緣再入手吧!

 最近除了SR超合金推出許多大作外
壽屋D-Style 也是拳拳到肉
那絕對無敵雷神王實在是必收啊+3+

不知道藍光人系列會不會超合金化呢?
那可以大家共同的回憶啊(茶



畢業實在有夠忙的(汗

10 則留言:

  1. 披風款的肩關節、腰關節(新開)都不一樣
    小弟剛好有分享文,可以欣賞看看http://blog.yam.com/a79727p/article/59550054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雷大的圖非常豐富呢+3+

      目前在等SR超合金的真蓋特發售~
      那身形比例真的很銷魂RRR

      刪除
    2. 進擊的蓋特的姿勢怎麼擺出來的!!!!!
      肩膀應該沒有關節呀?

      刪除
    3. 肩膀除了本身的關節外,還有一個斜切關節喔+3+
      如果肩膀沒關節的話就只能直挺挺的站著了QQ

      刪除
  2. 我的就是斜關節.手軸關節
    肩膀那顆圓圓的不能動
    所以我的手不能舉超過頭
    我的跟你一樣都是no.31呀
    所以看到你那的姿勢覺得不可思議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是顏料滲出的膠黏住了關節+3+
      鼓起勇氣大力轉下去試試吧(不負責任發言)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你!不然我大概一直不會發現肩膀的關節
    雖然沒有拋光的地方比較麻煩,部過整體的可動性我已經覺得算滿意的
    畢竟是一隻500多一些的模型
    這也是我第一隻山口式可動模型
    我也曾經考慮要買NO.105不過沒有雙槍 肩膀的關節太明顯也讓我有點在意
    我滿希望他們把真蓋特重製 加上鐮刀一定很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客氣~
      關於拋光的部份,可以買美甲用的研磨棒來使用
      拿捏一下力道不要傷到漆太多就OK囉!

      如果是真蓋特1的話,蠻推薦SR超合金的版本:
      http://goldran-toys.blogspot.tw/2013/09/sr-1-ova-ver.html

      最後祝你玩的愉快啦+w+

      刪除
  4. 歐歐是優,我以前做模型會用1000號的砂紙來磨
    不曉得哪一種比較好,
    他的塑模應該是紅色吧,很怕把白色的地方磨掉哈哈
    對可動模型的認知不算很多,所以也不敢做些改造之類的

    昨上禮拜我也有拍過這隻NO.31這隻真的很趣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688260491236190&set=o.1424300654476449&type=1&theater

    那隻超合金我有在考慮~不過基本上都很少買超過1000塊的模型
    以後工作之後有機會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用研磨棒主要是他第二面有拋光顆粒
      就不用在使用亮光漆囉!

      山口式轉輪早期的商品真的便宜又好玩~
      希望你都能順利入手囉=w=

      刪除

大家一起聊玩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