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回憶、玩具、人生: 充滿模型的寒假即將開始!

2012年1月15日

充滿模型的寒假即將開始!

終於從萬惡的期末考週解脫=口=
迎來的是歡樂的紅包過年+寒假!
看看日期有足足有兩個禮拜沒有更新了
拜託教授手下留情這樣=3=
我有在認真阿阿阿!


回歸主題
這次就把還沒組的模型整理出來
除了最新買的壽屋勇者王

其他都放超過一年以上...
前幾月才剛解決V作戰套組(鋼彈+鋼加農+鋼坦克)
當初為了湊整套,買了SD版+HG版共6個套件
整整拖了兩年才把全部弄完...

完成過程中技術也有一些小進步,又想把之前的拿出來整修一番
暫時登不上檯面
將來有機會再來拍照分享~



接下來就來談談這小山積



D-STYLE 勇者王


此款壽屋消息一出我就馬上預訂了
可變形合體又可愛的勇者王模型,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~

雖然價格比笨呆的SD貴了大概一倍
不過有許多地方都以上色完成,對於素組派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
不然細部塗裝真得很要人命=3=

今年3月有戒特王,5月有鐵鎚+星塵飛翼的版本
看來除了SR超合金的勇者軍團
Q版勇者軍團也要出現了呢!





HG  GNW-001 座天使 1號機


這其實是我弟買的模型,不過只組了一半
就被封印在櫃子裡大概2年...
今天才跟他要到這盒,也馬上開組了

HG等級的關係,成色有些少
不過一些機關,設計得很棒,可動度也不差
而且比鋼彈阿給帥多了= =+





 MG  RX-78-2 鋼彈 ver2.0


老實說這盒不是因為他2.0骨架而買的
而是被這有點復古的外盒封面所吸引

不過打開後發現一整疊的骨架零件,就被我好好的擺著了= =a
而且算算RX-78-2
SD+HG+MG電鍍版,已經組過三次了
 看來開工要等到研所考完了(茶





MG  AMX-004  丘貝雷

在玩具店購入,完成HG版的丘貝雷後就愛上這機體
MG版的套件都有珍珠色的感覺~
完成後本體寬約30cm,比鋼彈大上許多

這尺寸讓我轉頭看看玩具櫃
空間似乎有點吃緊...
看來要準備吊繩吊在天花板上了嗎(汗




來補上一張盒子側面疊疊樂:




小結:

模型相對於可動完成品來說相對比較便宜,入手容易
可挑選的種類也非常多樣~
完成後也可以從中獲得許多成就感

不管技術好壞,自己的作品絕對是獨一無二的
何況模型製作技術一直在進步,單純素組就有很漂亮的成品
 
一點一滴拼出自己喜歡的機器人並為它們上色
這之中的樂趣
我想也是模型歷久不衰的原因!



 最後附上剛素組完成的座天使  1號機



討厭的補色又要開始了(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家一起聊玩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