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回憶、玩具、人生: YUJIN DX 勇者王 我王戰牙 武器組 [Part2]

2012年1月28日

YUJIN DX 勇者王 我王戰牙 武器組 [Part2]

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王戰牙的專用武器組
這款應該是所有勇者王玩具中,比例"最大"的高魯帝鐵鎚!


盒內容物:

本身結構簡單,沒有太多可動細節
高魯帝鐵鎚著裝後約高50cm!
也因為這個原因攝影棚不夠,所以用黑絨布背景來代替




除了高魯帝鐵鎚外,還附有斷裂空間巨鑽
並有前後期兩種可替換!
大小的話就拿SR超合金版本來比較囉
 


接下來就直接看圖吧!









後期的版本前端並沒有可動關節
看來SR超合金解決了這個問題!(台灣怎麼還沒有到貨阿ㄒ皿ㄒ











 (超喜歡這張的感覺=w=)


 此款並沒有附插核心的釘子
拉出核心的工具也有點略小,整體比例不太對=3=
不過槌子的大小似乎掩蓋了這一切+_+


變成光吧!!!







小結:

DX我王戰牙和武器組各在2001與2002年發售
現在算算,以當時價格來說是跌價許多的!

在我個人來說,此款比起CM'S的勇者王合金系列
玩起來安定感覺對是大勝,比例塗裝也不差
就差在一些細部的可動關節

對這10年前的玩具來說,綜合表現已經不錯了!
而且經過那麼多年關節依然有力
很適合買回家當景品!不用怕軟腿=w=


最後祈禱星塵飛翼+勇者轉蛋快到貨
都已經快2月了還沒玩到...實在有些誇張阿=口=



SR超合金  準備接招了!!!


2 則留言:

大家一起聊玩具吧!